close

IMG_8185  

從第一個Hermes禮物(耳環)之後,Coco跟Hermes之間就像失聯一樣斷了線,Coco也不曾癡心妄想過還會有小橘盒的出現,直到生了笑笑,家人宅配送來了一個大箱子,裡面一打開全是小橘盒,這讓Coco好是羨慕阿............於是Coco跟老馬說:她這麼小就有小橘盒,我長這麼大就只有那麼一咪咪小的小橘盒;怎麼差這麼多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8175  

老馬:那妳有想要什麼嗎?Coco:其實我也不知道,說真的也沒有特別想要耶,不然我好好想想我就跟你說!!

很快小橘盒的緣分又再次出現了~

 

 

 

IMG_8191  

開箱之前來說這緣分吧!!Coco大約在十幾年前曾經在台北遠企買了一條質料非常輕且保暖的披巾,每次上出國登機,Coco就會帶在身上,因此那條披巾也跟了Coco及老馬去過很多國家,然而 Coco是個不喜歡拉包包拉鍊的人卻嫁給一個很會操心的老馬,就在上次Coco要搭機回台時,Coco隨性的把那條披巾往包包一塞;準備入海關之前,老馬趁Coco在整理登機箱時,把Coco手上的包包接了過去並把拉鍊拉了起來,接著Coco要過海關時想拿包包裡的護照,卻發現披巾卡住了拉鍊......情急之下,只好硬扯把拉鍊硬是拉開就這樣把披巾扯出了幾個破洞

一入關Coco跟老馬說:我的披巾因為這樣破掉了啦!!!

老馬聽了比Coco還失落,老馬說:我知道每次妳都會帶那條披巾,那批巾也跟妳去過很多地方,有很多回憶......(Coco當下聽了覺得似乎也沒那麼嚴重吧!!)最後老馬說:那有機會再買一條吧!!(這是很響亮的關鍵字.....)

Coco:十幾年前買的,沒賣了啦~

老馬:那你之後有看到喜歡的就再買一條!!

那次之後,Coco想買披巾圍巾就說"因為我的披巾破掉了"老馬就會說:好!!買!!

所以當老馬要讓Coco買Hermes時,Coco又想起了那條受傷的披巾,Coco說:我要買圍巾!!!

 

 

 

 

IMG_8197  

H Logo 家徽圍巾;Coco指定的顏色-全黑,家徽圍巾染色很漂亮,所以通常大家都會買其他顏色,Coco當時卻沒有其他想法就是只想要黑色,就這樣老馬去把圍巾帶回來了!!

 

 

 

IMG_8195 

黑色不好拍,強迫閃光比較看得到上面的圖騰

 

 

 

IMG_8207  

攤開來很大ㄧ條!!

 

 

 

IMG_8210  

尾部有小流蘇

 

 

 

262494S05  

看看官網的照片吧(照片取自Hermes官網),黑色真的不好拍!!

另外今年Hermes又全面漲價啦,Coco真是莫名其妙的好運買到沒漲價前的圍巾!!我來去買股票好了!!是有沒有這麼準!!哈哈哈~

 

 

 

 

H262494S-85 

其他顏色的家徽會明顯的多(照片取自Hermes官網),其實每個顏色都很漂亮,且每年的顏色都不同,當業務說有人會收集不同顏色的圍巾就不意外了,買到這條圍巾,Coco很欣喜阿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co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